Thursday, October 9, 2008

出外郊游! :D

哇!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华文博客上写日记耶。说真的,第一次从电脑里打华文字是有那么一点点的不习惯,但是写着写着,手也慢慢地习惯了,不会像个刚开始时那么的手忙脚乱了。:D 今天我要写的是关于我们1e3第一次到学校外郊游,不是我们通常的郊游哦,这次是我们整班到"henderson waves"去。大家一大早就到学校集合,过了早晨典礼后,全部的中一生都到食堂报道。大家都跟着自己的班级坐在一起,耐心地听着老师在和我们叙说等一下在那个地方要注意或是做什么。不久,全部的人都出发前往目的地,这也在挑战每一个班,哪一个最快到达。说真的,没有凯琪在我的身边,的的确确会感到一滴点的不舒服。因为,老师和全班都知道我跟凯琪是最最最要好的朋友,但现在,并没有被派到同一个组,我们两个的心里是有点不开心。但是!一路上,都有芳莲陪着我!我们四个好姐妹起码有配霆和芳莲在身边,不会那么的闷!^^ 可是,那个臭配霆竟然自己冲第一,留我和芳莲在后面,好像前面有黄金似的。._. 全程大概有9公里长,走得我们都是汗流浃背,累得喘不过气。虽然如此,大家都很勇敢的完成了整个里程。虽然不是首个到达的,但我们也尽了全力,也起码完成了整个行程啊!(: 在回学校时,我在想“要是我们四十个人能来多一次,那该有多好呢!“ XD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